更多

    首款一億像素主鏡 + AMOLED 屏幕手機 POCO X4 Pro 5G 今日官網率先開售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 POCO 於 MWC 2022 中發表了兩款新機 POCO X4 Pro 5G 和 POCO M4 Pro,當中前者是 POCO 首款採用一億像素主鏡及 AMOLED 屏幕的手機,有一定賣點。如今兩款新機來到香港市場,今晚於官網率先開售。

    兩款新機中以 POCO X4 Pro 5G 吸引力較高,該機走近年大熱的方正邊框設計,配合具尖紋的玻璃機背,可謂有史以來最型格的 POCO 手機。 POCO X4 Pro 5G 採用Snapdragon 695 處理器,具備 8GB RAM 及 256GB ROM , 5,000mAh 電池支援最多 67W 有線快充,至於相機部分除了有一億像素主鏡之外,亦配備了 8MP 超廣角鏡及 2MP 微距鏡。 POCO 首次將 AMOLED 螢幕用於 X 系列中, POCO X4 Pro 5G 的 6.67 吋 AMOLED 屏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及 360Hz 觸控採樣率,用來打機也合適。

    至於 POCO M4 Pro 就是上年年尾推出的 POCO M4 Pro 5G 變奏版,專用僅支援 4G 的 MTK Helio G96 處理器,以及轉用 AMOLED 屏幕。值得一提, POCO 首次將 YouTube 的訂閱服務 YouTube Premium 預設在 POCO X4 Pro 5G 以及 POCO M4 Pro 上,用戶可以免費享受長達兩個月的 YouTube Premium ,以無廣告及可 offline 方式欣賞 Youtube 平台的影片和音樂。

    售價及發售日資訊部份, POCO X4 Pro 5G 有雷射黑、雷射藍兩種時尚顏色可供選擇,為 256GB 版本,定價 $2,499 ; POCO M4 Pro 就備有 6GB + 128GB 和 8GB + 256GB 兩個版本,有動力黑、冷酷藍、活力黃三種顏色選擇,定價為 $1,699及 $1,999 。兩款手機今晚 8 點於官網線上開箱首播, 8:30pm 於官網率先接受 POCO X4 Pro 5G 的預訂及正式發售 POCO M4 Pro 。

    POCO 香港官網: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