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okemon Go 一周年搞活動 協力玩法緊接推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曾經盛極一時的《 Pokemon GO 》下周將迎接一周年紀念。雖然熱潮已經減退不少,不過廠方仍然積極搞慶祝活動,並將於 6 月 14 – 20 日舉行一項「冰火活動」。不過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緊接活動結束後,就會推出協力遊玩功能。
    在「冰火活動」期間,火系和冰系的精靈出現率會曾加,而如果在捕捉到精靈時取得「 Nice !」「 Great !」或「 Excellence !」,所得到的額外經驗值都會提高。另外,幸運蛋也會特價發售。
    廠方沒有在今次聲明中詳細說明緊接而來的協力玩法詳情,不過就指出為了加入新功能的升級做準備,會暫時無法進入道場。
    本來廠方還在世界各地舉辦周年紀念活動,不過都沒有在香港舉行,所以就算了。有機會到外國的朋友可以到 Pokemon Go Fest. 網頁去看看各網聚的詳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