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1】立即變黑三個 Step 就得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iOS 11 的新功能真的可以讓筆者寫上一整天,今次就為大家帶來當中的新的「黑色模式」。究竟這是怎麼的一回事?

    「黑色介面」的 iOS 11
    「黑色介面」的 iOS 11

    其實早在以前的 iOS 就有這個「相反顏色模式」,在以往的舊版中,這個模式其實是把整個 iPhone 介面色彩變成負片色顯示。但今次的 iOS 11 上就多了一個「智能相反」的功能, 大家開啟後不會全部變成負片色,只會在大部分介面使用反白顯示,部份圖片仍然維持一正常顏色,令到整體閱讀感覺更舒服。
    [row][third_paragraph]
    在設定中選擇「一般」
    在設定中選擇「一般」再選「輔助設定」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選擇「顯示器調節」
    選擇「顯示器調節」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開啟「智能相反」即可
    開啟「智能相反」即可

    [/third_paragraph][/row]
    [row][double_paragraph]
    正常在「照片」中的照片不會受到「相反」的影響
    在《照片》 App 中的照片不會受到「相反」的影響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撥打電話介面轉了顏色
    撥打電話介面轉了反白顏色

    [/double_paragraph] [/row]
    不過要留意,其實這個的「智能相反」只對應 iPhone 原生的應用程式。在這個模式下開啟第三方 Apps 如 Instagram ,只會以「傳統相反」模式來顯示,而並非像 iOS 11 的介面一樣會變成較易讀的「黑底白字」顯示。另外,在這個模式中擷取畫面的話,仍是會以正常色彩呈現,而無法擷取到相彩畫面的。
    「智能相反」只對應 iOS 11 的原生apps
    「智能相反」只對應 iOS 11 的原生 apps , 在 Instagram 就變成了一般的負片效果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