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okemon Go 高潮已過!?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日日新高(連某國 GDP 都係), Pokemon Go 自然也不例外。據外電報道,遊戲推出一個星期之後,活躍用戶數已經有所回落。
    據美國調查機構 Surveymonkey 於日前發表的報告指出, Pokemon Go 的每日活躍用戶數 DAU,由 7 月 12 日超過 2,500 萬人,至 7 月 14 日達至最高峰。現時已有所回落至每日約 2,200 萬。不過,這數字也夠利害了。

    Pokemon Go 每日活躍用戶數趨勢
    Pokemon Go 每日活躍用戶數趨勢

    下載數字方面, Pokemon Go 已經鐵定是史上最強,而下載高峰期是在遊戲推出的首 7 日。與遊戲推出後幾個月才達到下載高峰期的 Candy Crush Saga 或 Draw Something 相比,增長速度也是破紀錄的。
    Pokemon Go 每日下載數趨勢
    Pokemon Go 每日下載數趨勢

    以 Google 趨勢的分析作比對,同樣出現近似數字,最多人查詢的高峰期是在 7 月 13-16 日。
    Google 趨勢中對 Pokemon Go 的 Interest over time
    在 Google 上搜尋 Pokemon Go 的趨勢

    現時 Pokemon Go 在香港的 Apple App Store 已經順利登上免費 App 下載榜首位,但是 Android 卻只得第 8 位(截至 7 月 25 日晚上 8 時,第 1 位是 LINE:鋼彈大亂鬥),這可能是由於有不少 Android 不是不兼容,就是出現閃退問題所致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