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orsche Design BOOK ONE 抵買過 Surface Book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Microsoft 將會推出與著名品牌 Porsche Design合作,推出 Porsche Design BOOK ONE 變形平板電腦。既然用得上 Porsche Design 名堂,Book One 無論在設計,規格和售價方面當然有一定份量吧。

    機身上刻有 Porsche Design 的標誌,倍添貴氣。
    機身上刻有 Porsche Design 的標誌,倍添貴氣。
    Porsche-Design
    同樣支援 Surface 手寫筆。

    Porsche Design BOOK ONE 採用近年流行的變形平板的設計,機身由鋁合金製造,機身上刻有 Porsche Design 的標誌,倍添貴氣。配備 13.3 英寸觸控 QHD 顯示屏幕,第七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16GB Ram 及 512GB SSD 硬碟。 和 Surface Book 一樣,鍵盤和主機可以分開。而連同鍵盤使用的時候,BOOK ONE 總共會有兩個 USB-C,兩個 USB 3.0 端口和一個支持 ThunderBolt 3 的 USB-C 端子。當然在 Porsche Design 的加持下,這部 BOOK ONE 的售價並不便宜,售價為 $19188。不過如果以同級的 Surface Book 相比,Book One的售價還平了$1700。

    產品官方網站 : 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