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E3 2016】PS VR 正式現身!新 PS4 要等到 9 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今次的 E3 裡面,Sony VR 成為現場其中一個最大的焦點。之前 Sony 曾表示 PS VR 將在今年 10 月正式推出,而在今早的發布會中,該公司確定 PS VR 會在 10 月 13 日(星期四)在美國地區率先發售,售價為 399 美元(約 3,096 港元),相比 HTC VIVE 及 OCULUS RIFT,PS VR 會是遊戲最多及售價最便宜的 VR 系統。
    Sony 表示,PS VR 推出初期,預計會有 50 款護航作品,包括小島秀夫的新作《Death Standing》、Capcom 的《Resident Evil 7》、Square Enix 的《Final Fantasy XV VR Experience》還有《Farpoint》、《 Star Wars Battlefront : X-Wing VR Mission》等。
    PS VR_Launch Date
    要玩 VR 當然要有主機的配合,Sony 表示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升級版的 PS4 主機,將支援 4K 影音播放及 VR 遊戲。不過在今次的 E3 就沒有為新主機多作介紹,看來很大機會在 9 月舉行的 Tokyo Game Show 才有進一步消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