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omputex 2019 】PS5 都用佢 ? AMD 發表新一代 Radeon RX 5000 系列顯示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預計在明年發表的 Playstation 5 遊戲機將採用代號為 Navi 的顯示卡,以及 Ryzen 3 處理器,所以今次 AMD 的無論是處理器還顯示卡的效能都特別受市場注目。而在今次 Computex 2019,AMD 就發表了代號 Navi 的顯示卡 Radeon RX 5000 系列…

    DSC02702
    新一代 Playstation 將會使用 AMD 新一代的處理器和顯示卡,所以相關產品的效能會成為市場的焦點。

    新卡會採用全新的 RDNA 顯示架構,取代過往的 GCN 架構,全新的 AMD Radeon RX 5700 7 月推出,至於詳細的發售詳情會在 6 月 10 日舉行的 E3 2019 上正式公佈。AMD 表示,RDNA 顯示架構會在運算、多層級快取方便重新設計,運算效能和顯示效能亦會有所提升,更強調在每運作時脈效能提昇 1.25 倍。但有關這款新卡的詳細資料,就有待 6 月 10 日的正式發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