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omputex 2019】Lenovo 全球首部 5G 筆電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多家廠商都先後推出配備 Qualcomm 處理器,能常時連網的筆電產品。不過,效能始終和現有的 Intel Core-i 系列產品有一定距離,所以似乎未受到市場受落。不過隨著 5G 流動網絡的發展,支援 5G 的筆電產品或者更能滿足物聯網發展的需要。

     

    全球首部 5G 筆電
    全球首部 5G 筆電

    [ot-video][/ot-video]

    而在今次的 Computex 2019,Lenovo 將會發表全球首部支援 5G 的筆電產品。這款新機將採用以 Snapdragon 855 為基礎的 Snapdragon 8cx 處理器,同樣是屬於 7nm 製程的處理器,並配合 Qualcomm 第二代 5G Modem Snapdragon X55 晶片,提供高達 7Gbps 的 5G 連線速度,亦支援最高 2.5Gbps 的 4G LTE 速度。這款 5G 筆電,會採用現時流行的變形筆電設計,觸控屏幕可以向後翻轉,當作平板電腦使用。

    07_o
    採用屬於 7nm 製程的 Snapdragon 8cx 處理器。
    可以當作平板電腦使用
    可以當作平板電腦使用,並全面改用 USB-C
    外型設計,有點商務機的感覺。
    外型設計,有點商務機的感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