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ure Storage第三代FlashArray//X 更新升級毋須中斷系統

    Pure Storage 推出第三代全快閃 NVMe 儲存陣列 FlashArray//X,全系列產品包括入門級 11TB 容量的新型號 //X10(採用全新 1TB NVMe DirectFlash 模組)至最頂級的 //X70 及 //X90,均用上 NVMe 全快閃技術,讓企業擁用最高效能的儲存系統。如現有採用 Evergreen Storage 儲存訂閱模式的客戶,毋須額外投資即可升級新系統,同時在更新過程中不用中斷及轉移系統,持續提升高效的存取效能。
    該公司港澳區總經理陳錦全表示,第三代產品的效能比上一代提升 25%。在使用關鍵應用時的表現亦大大提升。根據內部的測試顯示,SAP HAHA 的 OLAP(在線分析處理)在新系統上的表現較第二代系統增 50%;在 MySQL 上的 TPS(交易處理)及時延率分別改善 50% 及 35%。
    他補充,FlashArray//X 效能全面提升,除了採用 NVMe 全快閃技術,亦與軟件升級有關。其中 Purity FA 5.3 版本新增了多項技術,包括 EncryptReduce、DirectMemory Cache、CloudSnap for AWS 及 Azure、Cloud Block Store for AWS 等等,讓客戶透過這些技術獲得更佳的儲存應用體驗及效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