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ure Storage 快閃記憶體儲存 支援醫療用人工智能秒速分析化驗結果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企業在業務引入人工智能,需要儲存基建支援。 Pure Storage 在今年的客戶大會 Pure//Accelerate techfest22 推出 AIRI//S ,在 NVIDIA 的 DGX 系統加入全快閃記憶體儲存。 Pure Storage 港澳區總經理楊玉珊稱,醫療行業大量採用人工智能,加快分析病理數據。

    楊玉珊指出,市場對快閃記憶體儲存需求有增無減,如人工智能運算、高效能運算,以及快速恢復系統。尤其恢復系統,能提供零復元點目標( Recovery Point Objective , RPO )。而快閃記憶體儲存支援人工智能,有助加快運算,醫療是亞太區內主要採用人工智能的行業之一。

    台灣林口長庚紀念醫院使用 Pure Storage 的 AIRI 方案建立人工智能系統。該公司港澳區系統工程主管葉麗芳介紹,該醫院用於做病理分析,如基因、細胞等。由於涉及病人的敏感數據,需要在地處理。利用人工智能技術,可將 3 小時的分析,縮短至幾秒完成。

    Pure Storage 去年推出 Portworx Data Services ,用 K8s 容器作基建提供數據庫服務。葉麗芳指出,香港企業正在陸續採用。容器大多用於新建項目的基建,數據由零開始。唯現時更多項目需要在設定基建時,匯入過去的數據。 Portworx Data Services 方便企業在混合雲之內將數據遷移,亦同時符合法規要求。

    至於近年力推的 Evergreen 服務,今年重新包裝改名。楊玉珊稱,原來的 Evergreen Gold 現稱 Evergreen//Forever ,企業將傳統基建更新至混合雲架構時選用。前稱 Pure as-a-Service 的 Evergreen//One ,大多用於企業的新建項目,按實際用量付儲存成本。新推出的 Evergreen//Flex 介乎兩者之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