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ure Storage Evergreen//One 新增勒索軟件復原 SLA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Pure Storage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年度大會 Pure// Accelerate 發表新服務, Evergreen//One 新增勒索軟件復原服務水平協議(SLA),在受到攻擊後為企業客戶提供安全的儲存環境復原系統。通過 AIOps 偵測平台的異常行為,找出回復至正常的時間點,並在新儲存陣列重建系統。

    Evergreen//One 新增的勒索軟件復原 SLA 包括產品和專業服務,讓受到攻擊的儲存環境盡快回到正軌。服務承諾包括在下一個工作天交付儲存陣列,保證以每小時 8TiB 速度回復系統,透過 RMA 提供專業服務工程師到場,在 48 小時內完成項目復原。

    Pure Storage 數碼體驗商務部副總裁兼總經理 Prakash Darji 形容,這服務為企業提供最後的復原機會。他表示,由於受到攻擊後,儲存陣列大多會被執法部門或保險公司鎖定作進一步調查,無法原地復原數據。這時候企業需要另一部設備即時重啟系統,因此承諾下一個工作天交付。

    回復點則由 AIOps 的 Pure1 加強功能的異常檢測支援。Pure1 設有數據保護評估,其中加強偵測數據減少比例(DRR)的變化,判斷是否有勒索軟件入侵。企業亦可根據 DRR 的變化,識別數據結構發生大變化的時間和地點,決定回復至哪個時間點。

    Pure Storage 產品總監 Ajay Singh 指出,勒索軟件復原 SLA 為附加保障,企業需要額外購買服務。Evergreen//One 之下的服務水平協議內容,包括:

    • 無間斷升級或維修;
    • 保證 99.9999% 運行時間;
    • 按用量獲得 25% 儲存容量緩存;
    • 與服務層級一致的儲存性能;
    • 能源效率達至每 TiB 最大瓦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