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Qualcomm 再公佈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跑分    成績仍然落後於 Apple A14 bionic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Qualcomm 發表新一代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同時,並公佈了安兔兔的跑分,以 74 萬分力壓力 iPhone 12 Pro Max 的 63 萬分多 15% 。不過,很多人都認為安兔兔跑分會有一定的「水份」,只能作為參考。而日前 Qualcomm 再公佈 GeekBench 5 跑分結果,結果顯示 Snapdragon 888 的測試機雖然在效能上已經超 Apple 去年推出的 iPhone 11 Pro,但比起今年推出的 iPhone 12 Pro 仍然有相當距離…

    根據測試的結果, Snapdragon 888 在單核及多核心的跑分分別為 1,135 及 3,794,多核心的成績比起使用 A13 處理 iPhone 11 Pro 的 3,366 優勝。但對比起使用 A14 處理器的 iPhone 12 Pro 的 1,603(單核心)及 4,187(多核心)仍然有相當的差距。不過,這些數字上的差距只能作為參考,事實上手機的效能,還取決於屏幕、記憶體及作業系統的配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