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1 Mac 電腦 快速切換帳戶出現故障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在 macOS Big Sur 系統中,加入了快速切換帳戶的功能,如果正使用的 Mac 電腦電腦有多個帳戶的時候,無需登出帳戶就可以快速切換。不過在 Apple 官方及 Reddit 討論區都有用戶表示,採用 M1 處理器的 Mac 電腦,包括 MacBook Air、13” MacBook Pro 及 Mac mini,在使用快速切換帳戶時,電腦會啟動屏幕保護程式,而系統在會這時被卡…

    用戶表示,當使用快速切換帳戶時,因為屏幕保護程式出現,導致系統無法進入桌面。必須把電腦屏幕關上再打開,如果是使用 Mac mini 或需要輕按電源鍵,或使用 Alt-Command-Q 組合鍵來返回登錄畫面。有用戶估計有關情況很可能是軟件配合問題,當然這樣可能會對用戶造成不便,但影響只屬輕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