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4 Pro 動態島太冷清?在島上養貓貓吧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自從 Apple 公佈 iPhone 14 Pro 及 Pro Max 加入動態島功能,讓不同的應該都可以利用動態島來顯示各種資訊,亦激發一班大腦開洞的開發人去發揮創意,繼乒乓遊戲 Hit The Island 之後,另一開發者更開發了一款可以讓用家在動態島養貓的超有趣功能,相信一班貓奴一定很想要吧。

    可以設定為其他小動物,更可以設定為鎖屏小應用
    早前推出,以動態島來進行遊戲的 Hit The Island

    開發者 Christian Selig 在 Twitter 上表示,她在 iPhone 14 Pro 動態島上加了一隻小貓;不過要在特定情況下才會見到。用家當使用 Apollo 應用程式來開啟 Reddit 論壇,這隻小貓就會在動態島上出現,會來回閒逛有時也會做一些可愛的事情。而除了小貓之外,還是可以設定為小狗、刺蝟等等。雖然目前會使用 iPhone 14 Pro 及 Pro Max 動態島的大都是 Apple 的原生應用,但相信在不久將,將會有更多針對動態島的創意應用出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