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網絡會議授課最佳拍檔
    AVerVision A30 多功能實物攝影機

    在上課的時候,我們很多時會需要利用電腦的網絡鏡頭和投影機來展示實物及資料,不過要接連多個器材,不單安裝複雜,使用起來也不夠方便。所以電腦視訊方案專家 AVerMedia 特別針對教育及網絡會議的需要,推出全新 AVerVision A30 多功能實物攝影機,集網絡鏡頭、麥克風與揚聲器、實物攝影機於一身。基本上只要一台 A30 就可以滿足不同的工作需要。 

    針對教育及網絡會議的需要而設計的 AVerVision A30 多功能實物攝影機。
    可以伸縮折疊支架。
    可以左右 90o  旋轉的底座。
    鏡頭上方還加入 LED 燈,以提升拍攝效果。

    A30 多功能實物攝影機雖然功能多多,但機身大小只比 Apple 的 HomePod 智能喇叭大一點。使用前只要在官方網頁下載及安裝 AVerTouch Software 驅動程式 ,然後將 A30 接駁到電腦就可以使用。

    1. 首先透過官方網頁下載及安裝 AVerTouch Software 驅動程式。
    2. 打開 AverTouch,就會看到已連接好的 A30 攝影機。
    3. 透過 AVerTouch Software 驅動程式,可以直接在電腦上控制鏡頭的拍攝及其他設定。
    4. 支援 4K UHD 攝錄及 23 倍數碼變焦。
    4a. 未裁放的畫面。
    4b. 數碼變焦效果可以放大局部區域。
    5. 配備人工智能矯正畫面功能。
    5a. 使用人工智能矯正的畫面,何減低因為鏡頭角度,出現畫面傾斜或扭曲的程況。

    A30 配備 1,300 萬像數的拍攝鏡頭,支援 4K UHD 攝錄及 23 倍數碼變焦,鏡頭上方還加入 LED 燈,以提升拍攝效果。特設可以伸縮折疊支架及可以左右 90o  旋轉的底座,打破傳統網絡攝影機的限制,用家可以隨意調節鏡頭的拍攝角度,亦方便利用鏡頭,來分享樣本及文件。

    和其他網絡鏡頭一樣,A30 可配合 Google Meet 及 Zoom 等網絡會議應用程式作交流或教學。而在進行網絡會議過程,用動能無法即時透過 AVerTouch 來控制 A30,所以官方很細心地附送搖控器,方便用家在會議或講學時候使用。

    6. 當進入 Zoom 會議的時候,A30 會自動設定為主鏡頭。
    7. 使用 Zoom 的白板功能時,還可以畫中畫顯示。
    8. 官方很細心地附送搖控器,方便用家在會議或講學時候使用。
    9. 機身旁邊有一排按鍵,可以控制鏡頭縮放、LED 燈光開關、喇叭音量等等。
    10. 支援 HDMI 與 Type-C 兩種影像輸出方式。

    除了拍攝靈活的 4K 鏡頭,A30 還內置麥克風與揚聲器,並採用人工智能降噪技術,能有效消除通話回音與降低環境音,無論網絡會議還是面授課堂時使用,都非常合適。

    11. 可連接另一台 USB 攝影機作子母畫面顯示。

    A30 的操作及接連介面都相當豐富,機身旁邊有一排按鍵,可以控制鏡頭縮放、LED 燈光開關、喇叭音量等等。還可以透過 AVerTouch Software 在電腦上進行更細緻的設定,使用相當方便。而 A30 另一個賣點就是支援 HDMI 與 Type-C 兩種影像輸出方式。講者可以一邊進行講學,一邊錄影或直播,更可連接另一台 USB 攝影機作子母畫面顯示。

    AVerVision A30 多功能實物攝影機
    售價 : $6,600
    查詢 : Everbest(2541 298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