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azer 首款 240Hz 刷新率 OLED 屏幕筆電 Blade 15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COMPUTEX 預計會在今年 5 月底在台灣舉行,不少電腦品牌都已經磨拳刷掌,準備發展今年最新的電腦產品。今年推出的筆電產品,除了會採用最新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或 AMD Ryzen 7 6000 系列處理器之外,在屏幕方面,亦會有新突破。其中 Razer 就率先披露全新的 Razer Blade 15 電競筆電,會採用刷新率高達 240Hz 的 OLED 屏幕,令畫面更流暢之餘,無論在亮度、對比度及色域等方面都會有更理想的表現。

    規格方面,新機會配備第 12 代 Intel Core i9-12900H 處理器、RTX 3070 Ti 顯卡、1TB PCIe SSD 及 32GB DDR5 RAM。售價約 $3,500 美元 (約港幣 $27,470),預計在今年第 4 季正式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