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azer Gold 正式於 7-Eleven 獨家發售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Razer 今日宣布旗下遊戲支付服務 Razer Gold 虛擬信用積分今天正式在全港 7-Eleven 分店獨家發售,供用家購買遊戲內容、道具以及其他數碼娛樂內容。

    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止, Razer Gold 虛擬信用積分已覆蓋逾 130 個國家,用家可於超過 500 萬個渠道接觸點購買。現時, Razer Gold 虛擬信用積分涵蓋逾 34,000 款數碼娛樂內容,包括 BFB 、手機版 PUBG 、新三國志、 FIFA 21 、少女戰線等,又可以用來購買 THX 空間音訊功能。將來亦會有更多熱門遊戲和內容推出。

    在 7-Eleven 分店發售的 Razer Gold PIN 有 $50 、 $100 、 $200 、 $300 和 $500 5 種面額,供用家方便地為 Razer Gold 錢包充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