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Razer Phone 」規格曝光!採用自家優化 Android

    之前就曾經報道 Razer 將發表電競手機,而近日就在網上流傳了相關規格,更有外國媒體宣稱已經取得實機!睇完資料之後消費者們又有沒有興趣呢?

    資料來源: GFXBench
    資料來源: GFXBench

    根據 GFXBench 的資料,該手機將命名為「 Razer Phone 」,其硬件規格會和市面上其他頂級 Android 旗艦機接近,同樣使用 Qualcomm S835 處理器、Adreno 540 圖像處理器 和 64GB 內存。不過,就罕有地用上 8GB Ram,但到底會否令手機的效能得以提升,可能要在實際試用才知道。
    相機方面,後鏡頭最高拍攝 1100 萬像素,並支持 4K 拍攝影片,而前鏡頭則支援 700 萬像素。比較有趣的就是它所使用的 Android 7.1.1 特別注明了「 Android Razer Edition」,到底它內有什麼乾坤呢?
    傳聞中的 Razer Phone 實機。圖片來源: techbyte
    傳聞中的 Razer Phone 實機。圖片來源: techbyte

    而外國媒體 techbyte 就聲稱取得了 Razer Phone 的實機,在報道規格上與大致上文相同,背面上所有 Razer 圖案,而不同之處就該「實機」擁有雙鏡頭,而在主機旁兩個實體鍵。當然以上資訊是真是假就要由 Razer 容後揭開它真面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