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azer Project Hazel RGB 電競口罩首批今年第 4 季初推出

    今日 E3 Razer 發表會中, Razer CEO 陳民亮就宣布了電競口罩「 Project Hazel 」預計今年第 4 季初推出。

    雖然 Project Hazel 外觀十分浮誇,兩側都有 Razer 最出名的光害 RGB ,但根據官方介紹因為它採用半透明材質,並加上防霞氣塗層,在較暗場景就會發出燈光,以方便聾啞人士可以讀取唇語,當然想做潮人亮著彩燈出街也是可以的。

    效能方面, Project Hazel 以 N95 級口罩為基礎,備有矽膠密封邊,並通過 BLE 認證,兩旁設就有可裝卸的充電式過濾器。再加上可調節氣流的 Smart Pods 增強維持透氣性,戴起來不會辛苦。

    在環保方面,陳民亮表示口罩採用可重用設計,比單次使用的醫療口罩使用時間長 3 倍,可減少 80% 資源消耗。

    可惜的是 Razer 方面至今仍未公布 Project Hazel 的售價,並會採取饑餓行銷方式限量分批次發售,首批會在今年第 4 季初推出。如果大家想第一時間試用這款 RGB 口罩的話,除了可以透過這連結的 Instagram AR 濾鏡「試戴」之外,還要到 Project Hazel 官方網站登記電郵,以便收到訂購通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