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錢唔係大晒】Facebook 企圖取用 Pink Floyd 名曲被拒更遭痛罵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Facebook 打算以可觀的版權費,希望使用英國著明樂隊 Pink Floyd 的名作 “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Part 2) “ 作為 Instagram 的宣傳歌曲,結果不單遭樂團創辦人 Roger Waters 的拒絕,還被辱罵。網友笑言「到底 Mark Zuckerberg 有沒有認真聽過這首歌 ? 知不知道這首歌背後的意義 ? 」甚至取笑 Facebook 今次真的是「搭錯飛機劫錯機」 

    Pink Floyd 樂團靈魂人物 Roger Waters (左) 斥責 Mark Zuckerberg (右) 旗下的 Facebook 及 Instagram 一直在操控輿論

    “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Part 2) “ 於 1979 年發行,歌曲可以說是創作者 Roger Waters 半生的寫照, 後來有關的作品更被影像化,成為經典的實驗電影 ” The Wall ” ,歌曲寓意小孩從小就被教育成社會齒輪,電影裡面的木無表情的面具代表的已經被洗腦,失去思想的人,這些小孩一個一個排排站的往前走,進入一個巨大工廠內,跟著老師的指揮,最後落入巨大絞肉機中!歌曲對於現今的教育及社會制度帶有強烈的控訴,同時 Roger Waters 亦斥責 Facebook 及 Instagram 正正是操控輿論,控制思想製造面具人的工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