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OG MASTERS CS:GO 台港終極一戰 DAY 1 (下)

    AEEC 對 Golden Mix 的賽事結束後, 緊接而來第二場比賽就由香港 ERACOST 對上台灣 Action Live。

    香港代表 ERACOST 成員
    香港代表 ERACOST 成員

    Game 1 地圖是由 ERACOST 所選擇的 Overpass,ERACOST 先為反恐小組方(Counter – Terrorists)、  Action Live 為恐怖分子方(Terrorists)。

    Action Live 在 Round 1 「手槍戰」時利用燃燒彈成功封去退路,令 ERACOST 不但無法回防而且被迫往炸彈設置位。他們利用 L 型位置全滅 ERACOST ,成功得到「第一桶金」。然後 Action Live 用盡優勢佈出擅長的「三衝鋒鎗兩步槍」的陣形,務求拉開比數。ERACOST 曾嘗試扭轉劣勢,可惜連續兩次都因槍支差距而功虧一簣。

    在關鍵局 Round 4 中 ERACOST 嘗試反擊,可惜功虧一簣。
    在關鍵局 Round 4 中 ERACOST 嘗試反擊,可惜功虧一簣。

    關鍵局 Round 4 時 ERACOST 終於全員補上裝備反擊,但可惜在最後 ERACOST ML 與 Action Live 3yA 單挑時關鍵一槍未能擊中,令比數再次落後,直到比數 0:7 時 ERACOST 叫暫停討論。

    暫停後 ERACOST 未能對應對手的戰略,分數依然落後對手。只在 Round 12 中取下第一分 、Round 13 得第二分。Round 16 攻守互轉時比數為 13。可惜換邊後未能突破 Action Live 的防守,由 Action Live 以 2 : 16 贏下第一勝。

    Game 2 場地是由 Action Live 所選的 Inferno, ERACOST 為恐怖分子、  Action Live 為反恐小組。

    在 Game 2 Round 11 , Action Live Bee 在 「Banana」一個人直接用 M4A4 擊殺 ERACOST全隊!
    在 Game 2 Round 11 , Action Live Bee 在 「 Banana 」一個人直接用 M4A4 擊殺 ERACOST 全隊!

    Inferno 為反恐小組方較有優勢的場地, Action Live 絕不放過機會漂亮地搶下 2:0,在 Round 3 起 ERACOST 一直猛攻,更將比數在 Round 6 追至 3 : 3,遺憾 ERACOST 後勁不繼,因多個失誤讓對方直接把比數拋離至 11 : 4 直到換邊。

    攻守兩方互換後 ERACOST 未成功把握優勢,最終以 16 : 5 落敗 ,總計 2:0 由 Action Live 。

    台灣代表 Action Live。
    台灣代表 Action Live。

    兩支香港隊伍 ERACOST 及 Anti Eco Eco Club 雖然無緣進軍亞太區資格賽,但兩隊會於季軍戰會再碰頭,拼出激烈戰火。如想了解各選手在這場比賽的數據和比賽重播可以按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