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物以罕為貴 賣過萬 ASUS ROG Phone 5 Ultimate 照炒斷市

    雖然華碩 Snapdragon 888 電競旗艦 ROG Phone 5 推出市場已有一段時間,但系列頂級機款 ROG Phone 5 Ultimate 港版就延遲到六月上旬才正式推出市面。儘管如此,這款全球限量銷售,定價達 HK$10,298 的手機,市場反應似乎相當熱烈,甫上市不久旋即賣斷市。

    ROG Phone 5 Ultimate機背配備了黑白色副屏幕,帶來玩味十足的屏幕效果。
    ROG Phone 5 Ultimate 機背配備了黑白色副屏幕,帶來玩味十足的屏幕效果。

    延至六月上旬方推出港版的 ROG Phone 5 Ultimate ,雖較原版發售相隔一段頗長時日,但市場反應就未被時間因素影響,推出後不久多個地區已宣布售罄,剩餘仍保有少量存貨的街場商號,截稿時手機機價已炒至 $11,298 的位置,較原價溢出一千但似乎仍有捧場客。本文刊登時未知街場 ROG Phone 5 Ultimate 實際市況如何,但即使意欲出機但向隅的話,據華碩香港方面消息,七月左右應尚有少量來貨抵港,仍有興趣出機就要密切留意。

    限量發售的ROG Phone 5 Ultimate據聞會於七月左右會有少量來貨抵港。
    限量發售的 ROG Phone 5 Ultimate 據聞會於七月左右會有少量來貨抵港。

    ROG Phone 5 Ultimate 跟原版及 Pro 版本最大分別,是手機擁有系列最高配的 18GB RAM 及 512GB UFS 3.1 儲存,同時機背亦配備了黑白色副屏幕,帶來玩味十足的屏幕效果,其餘部分就與原版及 Pro 版本相若 ,包括 Snapdragon 888 5G SoC 、 6.78 吋 144Hz 更新率 FHD+ AMOLED 屏幕、 6,000mAh 大容量電池等。雖然 ROG Phone 5 Pro 擁有相似的彩色機背副屏幕,亦提供不錯的 16GB RAM 跟 512GB 儲存,但現時已頗難找到港行庫存,想出機的話可能跟 Ultimate 版本一樣,以溢價入手或需要四處碰運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