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unkeeper 歸入 Asics 旗下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aa94e2174176a404997c46d3af4ec523d5843d74.png

    似乎運動用品公司與健身追蹤平台合作已成密不可分,繼 Adidas 及 Under Armor 後,大家熟悉的跑鞋大牌 Asics 亦出手。

    9e5ed5fb35bb124eb9179e4e8b839af4a7e8a4fb.png
    很多朋友都會帶住手機跑步,Runkeeper是熱門程式之一。

    Asics 於 12 號在官網公布,公司已達成協議,收購美國公司 FitnessKeeper 100% 股份,成為其子公司,而大家都可能有使用的 Runkeeper 正是 FitnessKeeper 的產品。總部位於波士頓的 FitnessKeeper 成立於2008年,開發的 Runkeeper 健身追蹤程式擁有多達 3,300 萬個會員。

    Asics 提到,通過 Runkeeper 的技術及數據,令未來用戶有更佳的健康生活及相關產品配合。明顯地 Asics 就像 Adidas 及 Under Armor 般,看準健身追蹤程式背後的龐大用戶數據,在未來產品開發及銷售策略上更到位,而且健身智能穿戴裝置市場愈來愈大,收購健身追蹤平台亦加強開發自家產品的本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