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7 / S7 Edge 將支援遠端協助服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mg_2092-e1459440555314
    現時手機的硬件和功能越來越強勁,同時亦有可能會出現各種狀況。而為了能替客戶在短時間內檢查並解決有關問題。Samsung 專屬的手機程式 Samsung + 特別推出「遠端協助服務」,讓客戶可透過視像跟客戶服務代表直接聯絡,客戶服務代表更能透過遠端操作,直接控制你的手機,替你找出問題並加以處理。
    samsung-3-0_active-help
    其實「遠端協助服務」並不是新事物,不少電腦廠商都會提供類似的服務。當客戶發現電腦出現問題,只要致電給原廠的客戶服務部門,他們會先透過電話教導人客怎樣接連「遠端協助服務」,讓客戶服務代表能透過透過遠端操作來控制你的電腦,替你檢查並處理有關的問題。
    而Samsung + 裡面的「遠端協助服務」,讓人客可以直接跟客戶服務聯絡,在有需要時候,客戶服務會在取得人客授權的情況下以遠端操作來控制人客的手機來進行檢查的工作。但現階段只有S7 / S7 Edge 能支援有關服務。
     
    資料來源: techcrunc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