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期間限定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Pop-Up Gallery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風魔港日台的動漫名作《美少女戰士》,最新的電影《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將於 6 月 3 日在 Netflix 香港上架,一眾 fans 在追看的同時,有關的精品亦當然不能錯過啦。

    店外已經是一個打卡位

    店內展出《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珍貴畫作和海報

    位於銅鑼灣百德新街 53 號 Amaz by LokkiannoGallery 特別為一眾 fans 推出《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 Pop-Up Gallery ,除了展出新劇場版的宣傳畫作,當然少不了近百款主題精品,還有數十款會場地限定精品,如 T 恤、 Tote Bag 及海報,其中值得大家留意是作者武內直子特別為電影繪製的三款插畫,對於喜歡《美少女戰士》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迷你放映室,為大家帶來最新劇場版的精彩片段
    還有小黑房體驗光影塗鴉
    多款會場限定精品
    由作者武內直子為電影繪製的插畫,會是最值得入手的精品
    近百款的美少女戰士周邊商品 fans 當然不能錯過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 》 Pop-Up Gallery
    地點 : 銅鑼灣百德新街 53 號地下 A 及 C 舖 – Amaz by LokkiannoGallery
    日期 :  5 月 28 日 (週五) ~ 6 月 6 日 (週日)
    營業時間 : 12:00nn ~ 8:00p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