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無線尿袋夠方便 磁吸不代表 MagSafe

    iPhone 13 雖然未推出,但消息就不斷湧現。除此之外,新色的 iPhone 12 也在 5 月正式推出,再一次引起不少注目眼光。再加上臨近暑期,不少人亦開始出外郊遊,因此不少品牌都在近期推出無線充電尿袋,不過買新產品就要留意一下了。

    一講到 Apple 裝置認證大家都會想起 MFi ,不過隨著 Apple 產品愈來愈多, MFi 的認證也開始「變種」,當中用於磁吸充電的 MagSafe 則有 MFM 認證。不過,市面上並不是所有磁吸充電產品都有此認證,除了會不支援 Apple 無線快充之外,同時磁吸的穩固度亦沒有 Apple 官方驗證,因此可能吸力會較弱等等,因此購買前就要留意。

    平價入門 5,000mAh

    對於每天都有為所有裝置充電習慣的用家,連同手機電池、尿袋的 5,000mAh 電量,可算足夠一天使用。市面上有不少以 5,000mAh 為容量的無線尿袋,多數不是沒有磁吸就是沒有出名品牌。因此要有牌子的磁吸充電產品, Momax 就算是較平價選擇了; $178 就有 5,000mAh ,而且有 10W 無線充電,一般都足夠 iPhone 使用。不過,作為針對 iPhone 而設的無線充電,尿袋就僅有一個 USB-C 介面輸入及輸出,而且輸入就較慢。僅支援 9V2A 18W ,不過輸出仍可支援 PD 12V 1.5A ,可針對不同用途需要。

    提供無線充電,而USB-C介面亦支援PD充電,要求不高都足夠充手機。
    提供無線充電,而 USB-C 介面亦支援 PD 充電,要求不高都足夠充手機。

    Momax IP97
    售價: $17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