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電影演員名單公佈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東映動畫與 SONY Pictures 宣布《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電影已經拍攝完畢,並進入後期製作階段,官方亦同時公佈了有關演員及製作人員的陣容…

    左起 :  新田真劍佑, Madison Iseman , Famke Janssen, Sean Bean 及 Diego Tinoco

    首先飾演星矢的是在電影《浪客劍心》飾演雪代緣的新田真劍佑,其他演員包括在《魔戒》系列飾演波羅莫的 Sean Bean,而《Jumanji: The Next Level》的女主角 Madison Iseman 將飾演女神雅典娜,還有初代《Xmen》電影中飾演 Jean 的 Famke Janssen 預計會飾演星矢的師傅魔鈴。幕後方面, 武術指導會由電影《尚氣》的武指鄭繼宗擔任,而導演就是 Netflix 人氣劇集 《The Witcher》的製作人 Tomek Baginski 。而故事會由漫畫原作車田正美及東映動畫負責,根據消息指今次的故事會以星矢成為聖鬥士的故事為主線,至於其他四位「小強」會否在電影中出現就未有交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