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回收也頭痛】Samsung 不能空運 Note 7 返廠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今早 Samsung GALAXY Note 7 在航機上冒煙的事件 可能引發新一輪回收行動,不過不是你肯回收事情就可以簡單解決的。今天 Samsung 收到美國運輸部發出的危險品運輸批文,但沒有批准用空運。

    事源 Samsung 打算把 137,000 部未開箱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運回公司,這些手機是從 Verizon、 AT&T 等網絡營運商回收回來,包括早前回收的 250 萬部問題手機。不過這批機就被美國運輸部列入了「危險品」類別,令它們無法簡單地在國內運送。

    美國運輸部向 Samsung 發出的危險品批文
    美國運輸部向 Samsung 發出的危險品批文

    今天 Samsung 收到美國運輸部管道和危險品安全管理局(PHMSA)發出的許可證,容許他們在使用「有數量限制、專門用來裝載可著火和發煙物的隔熱外包裝」的情況下,在美國國內運送,但這許可證並不容許使用空運,這意味著這批被歸類為「危險品」的 GALAXY Note 7 ,只能透過船運、鐵路和危險品貨車來運送。發言人表示「PHMSA 將會與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合作執行,確保回收的裝置會依照法例和特別許可證的規定來適當處理」。

    13898666_10153912052503237_568984504_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