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與 AMD 戰略合作 整合 Radeon 圖像技術到流動平台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現今智能手機效能強大,但如何於高效能與低功耗取得平衡,繼而發展更強效的流動平台,仍是一個重要課題。 Samsung 較早前就宣布與 AMD 達成多年期戰略合作協議,整合 AMD Radeon 圖像技術於未來的處理器中,以達至更強大的表現。

    SamsungAMD 均發表聲明,說明兩家大廠將會在未來以戰略合作的形式, AMD 將基於最近宣布的,高度可擴展的 RDNA 圖像架構向三星授權定製圖像 IP 。與此同時 Samsung 將向 AMD 支付技術許可費用及版權費。Samsung S.LSI Business 總裁 Inyup Kang 表示, Samsung 期待與 AMD 合作,加速流動圖像技術的創新,這將有助於將未來的流動處理提升到新的水平。至於 AMD CEO Lisa Su 博士則表示,這一次戰略合作將 AMD 的高性能 Radeon 顯卡擴展到流動市場,大大擴展了 Radeon 用戶群和開發生態。

    未來 Samsung 智能的智能裝置會融入 AMD Radeon 圖像技術,這可大大加強處理能力。
    未來 Samsung 智能的智能裝置會融入 AMD Radeon 圖像技術,這可大大加強處理能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