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中階 5G 手機蓄勢待發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4 月 1 日,香港的 5G 流動通訊服務正式開通,相信現在正使用 4G 或 4.5G 網絡服務的朋友,都會對 5G 網絡的連線速度表示驚訝,不過目前在市場上支援 5G 網絡的手機大都是非富則貴的旗艦型號,如果有一些較為親民的選擇相信會吸引更多用戶升級上 5G 流動服務。

    Samsung-Galaxy-A51-2-1024x655
    在今年農曆新年期間推出的 Galaxy A51 可說是性價比之皇
    Galaxy A51 同樣有四鏡頭,由 48MP 主鏡、5MP 微距、12MP 超廣角及 5MP 景深所組成。
    Galaxy A51 採用四鏡頭設計,由 48MP 主鏡、5MP 微距、12MP 超廣角及 5MP 景深鏡頭所組成。

    有消息指 Samsung Galaxy A51 將推出 5G 版本,根據網絡一份 Geekbench 跑分資料顯示,5G 版 Galaxy A51 將配備 Samsung 的 Exynos 980 處理器, 6GB RAM 並採用 Android 10 系統。而目前 A51 的 4G 版本使用的 Exynos 9611 處理器。市場相信,隨著 Galaxy A51 5G 版的推出,另一款中階段機皇 Galaxy A71 亦會有 5G 版本,相信對於 5G 手機普及會有很大幫助。

    galaxyA51_5G
    5G 版 Galaxy A51 將配備 Samsung 的 Exynos 980 處理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