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也推出 Bixby 智能喇叭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科技公司都先後推出家用智能喇叭,早前 Apple 亦發表了 HomePod 來加入戰團。而一向視 Apple 為眼中釘的 Samsung 當然不甘後人。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的消息,Samsung 將會推出一款內置有 Bixby 智能助理的家用音響系統,並預計在今年年底推出,不過因為 Bixby 智能助理效果未如理想,所以有關產品可能要延期到明年中才能推出。

    apps_bixbyoverview_feature04_pc

    Bixby 是由 Samsung 開發的人工智能系統,最早在 Galaxy S8 及 S8+ 上使用,有別於 Apple Siri,Bixby 除了支援語音之外,更支援圖像搜尋和圖像辨識功能。可以讓用戶透過相機拍攝產品或地點,就能知道相關資料或者尋找附近餐廳,甚至可以用來需要翻譯文件。雖然 Bixby 的功能甚至能比得上 Google Assistant 的強大,但偏偏在語音支援方面就未如理想,它對於英文的辨認程度明顯有待改進,目前 Bixby 只能支援韓文,並未能支援中文或其他語言。

    資料來源 : 華爾街日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