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手機有望儘快更新 Android Q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即將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10,雖然有很多消息指新機只會搭載Android P 9.0作業系統,不過根據外國的消息指,Samsung 將會加快旗下手機升級新系統進程,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左右,旗下的旗艦機種將能率先更新到 Android Q 作業系統。

    samsung-galaxy-note-10-together
    Galaxy Note 10 仍會使用 Android P 作業系統

    目前消費者更換新機的週期平均為 18 ~ 24 個月,不少消費者都希望購買的新機將可以更新到最新的作業系統。但以往 Samsung 等 Android 手機廠商在系統升級方面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時間表,令 Android 系統碎片化的情況一直未能改善。不過 Google 跟多家手機品牌合作,進行新版 Android 作業系統前期預覽測試,預計能加快新 Android 推出的時間,同時透過預覽測試能讓手機品牌能儘快配合新系統來設計及改善客制化介面和相關應用的配合,將有助現有手機能儘快升級到新系統。

    備有星夜黑、霓幻銀兩色選擇。
    ASUS Zenfone 6 在美國已經開放進行 Android Q 的公開測試
    機背的三主鏡頭也加入了 ToF 鏡頭,變成了四主鏡頭。
    Galaxy S10 預計在今年稍後時間就能更新到 Android Q

    Android 最新版本的作業系統 Android Q 預計會在今年第 4 季,Google 發表 Pixel 4 手機時推出。目前已經有多家廠商包括 小米、One Plus、Asus、Huawei、Sony Mobile、Nokia、OPPO、LG、Essential、vivo、realme、Tecno Mobile 在內合作品牌機種可以安裝 Android Q 測試版本系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