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A9 Pro「加料」 國內率先開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在大部分中高階的手機都有 5.5 吋的屏幕,但如果仍然覺得 5.5 吋還不足夠的話,市場上還有一些選擇,早前 Samsung 推出 A9(2016)版本,雖然沒有 Galaxy S7/S7 edge 那樣受到追捧,但以不到4,000元的價錢,有一部 6 吋屏幕的中高階手機也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不過如果大家真的打算買 A9 的話,不妨多等一下。
    因為 Samsung 剛剛在中國內地推出一款名為 A9 Pro 的加強版本,雖然 A9 和 A9 pro 的外型大致一樣,但 A9 Pro 在記憶體方面就由 3GB 增加到 4GB,電池容量亦由 4,000mAh 增至 5,000mAh,主相機方面由 1,300 萬像升級到 1,600 萬像。最重要的是售價介乎3,900-4,200 港元之間,所以如果打算入手的朋友,不妨多等一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