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pyhunter 檢測電腦有無被勒索軟件釘上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曾報道有關美國一間醫院被黑客以勒索軟件攻擊,令醫院的電腦系統全面癱瘓,最後該醫院在無何奈何之下,應黑客要求支付贖金,才能令系統回復正常。這類勒索軟件最近在全球多個地方肆虐,就連香港在過去兩個月都有 40 宗類似個案。
    這類個案最可怕的地方是會把目標的電腦鎖上,並且把電腦裡面所有文件檔案全部加密,迫使受害人支付贖金才會解鎖,但沒人可以保證在支付贖金後,黑客就會把電腦解鎖。
    如想知道電腦有沒有被入侵,可下載 Spyhunter 保安軟件,然後檢查自己的電腦有否已遭到攻擊。如果電腦已經被勒索軟件釘上,對方還未動手前,該軟件可以幫大家清除有關病毒,但黑客已發出勒索警告,Spyhunter 只可避免鎖上更多文件,但已被鎖上的文件則無法解鎖。
    Spy hunter下載: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