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推出 Galaxy Z Flip3 Bespoke Edition 襯出個人風格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現時不少手機都會推出多種顏色,令手機觀感更多變化,但廠商所揀選的顏色未必是你杯茶,如可以自訂顏色,將個人風格帶到手機上,相信會吸引到大家換機吧!就此,Samsung 於 Galaxy Unpacked Part 2 網上發布會中,宣布推出 Galaxy Z Flip3 Bespoke Edition ,可襯出 49 種顏色組合,一定有一款合用戶的心意。

    今年的 Galaxy Z Flip3 價格極有競爭力,而且摺屏手機設計帶來新鮮使用體驗,不少用戶尤其是年輕族群都相當有興趣,如今推出可自訂顏色的 Galaxy Z Flip3 Bespoke Edition ,吸引力可謂再加強。用戶通過 Bespoke Edition 進一步個性化他們的手機,入手獨特的 Galaxy Z Flip3 。

    訂製版連 Wallpaper 顏色也是一樣。
    訂製版連 Wallpaper 顏色也是一樣。

    據官方表示, Samsung 為了確定顏色選項,研究了現時與未來的顏色趨勢,亦分析了當前社會文化趨勢,以預測用戶喜好和需求變化,從而測試了數千種顏色選項並確定了色調,用戶可選擇黑色或銀色手機邊框,再配以色、黃色、粉紅色、白色或黑色正或背面顏色,達至最多 49 種顏色組合。 Samsung 更了解用戶的口味會隨時間變更,所以會提供「 Bespoke Upgrade Care 」服務,就是可隨時為 Galaxy Z Flip3 Bespoke Edition 換轉不同顏色,夠體貼了吧!雖然可以自己揀色有一定的吸引力,唯這個服務只會於 10 月 20 日起在韓國、美國、英國、德國、法國、加拿大和澳洲推出,香港用戶只能看看日後會不會有進一步消息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