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rump is Back !! 朗普團隊宣佈設立新社交平台 TRUTH Social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團隊宣佈將於明年推出全新的社交平臺 TRUTH Social 以抗衡以 Facebook 及 Twitter 主導的社交媒體陣營。特朗普團隊在公告中表示,現時主流傳媒及社交媒體的偏頗已經是不爭的事實,當塔利班可以在 Twitter 上大力宣揚違反公義及鼓吹仇恨的言論,但作為美國前總統就不能在社交平台上批評現任政府施政的不堪,實在是言論自由的大諷刺,所以希望透過新平台可以容讓不同的聲音。

    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特朗普多次抨擊拜登任職副總統期間的缺失,後來因為懷疑選舉出現不公,選票出現舞弊的言論都被 Facebook 及 Twitter 屏蔽,後來因為被指煽動群眾衝擊國會山莊,最終令特朗普被 Facebook、Twitter、Youtube 及 Twitch 關閉其帳號,令他在網絡上幾乎完全滅聲。最終特朗普決定籌組自己的班底 Trump Media and Technology Group 去開發新的社交平台,據知新平臺會在今年 11 月開始進行測試,預計在 2022 年第一季會在美國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