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舉行 Galaxy Awesome Unpacked 網上發布會 三款 Galaxy A 系新機上場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Samsung 早前預告今日舉辦 Galaxy Awesome Unpacked 網上發布會,外界預計發佈會以中階 A 系新機為主軸,並融入 5G 要素,從而推出新一代 A 系智能手機。一如所料 Samsung 在發布會中公布了三款新機: Galaxy A52 、 Galaxy A52 5G 及 Galaxy A72 。

    Samsung 表示, Galaxy A 系手機以 Awesome Camera 、 Affordable Price 、 Long Lasting Battery 及 Awesome Screen 四大元素為主,他們亦預計 2021 年銷售的智能手機中,中階機佔的比重超過 63% ,由此可見 Samsung 相當重視中階機的市場。今次 Samsung 一次過推出 Galaxy A52 、 Galaxy A52 5G 及 Galaxy A72 三款 A 系新機,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機身設計可謂一樣,圓角風格機身加上純色機背,較大的圓形鏡頭造型配以稍為流線的相機模塊,以及 Awesome Black 、 Awesome White 、 Awesome Blue 、 Awesome Violet 四色,可謂年輕用戶喜愛的風格。

    規格方面, Galaxy A52 與 Galaxy A52 5G 大致上一樣,採用八核心處理器,機背的四鏡主攝由 64MP OIS 主鏡、 12MP 超廣角鏡頭、 5MP 景深鏡及 5MP 微距鏡所構成,而 Galaxy A52 與 Galaxy A52 5G 的 6.5 吋開孔屏就植入 32MP 前置鏡頭,兩機均具備 4,500mAh 電池,支援 IP67 防水防塵機能,亦支援最大至 1TB Micro SD ,而且備有雙喇叭,具備 Dolby Atmos 技術,聲音體驗比上一代 A 系機更上一層樓。

    圓角風格機身加上純色機背,較大的圓形鏡頭造型配以稍為流線的相機模塊,以及 Awesome Black 、 Awesome White 、 Awesome Blue 、 Awesome Violet 四色,可謂年輕用戶喜愛的風格。
    圓角風格機身加上純色機背,較大的圓形鏡頭造型配以稍為流線的相機模塊,以及 Awesome Black 、 Awesome White 、 Awesome Blue 、 Awesome Violet 四色,可謂年輕用戶喜愛的風格。

    當然兩機還是有些分別的, Galaxy A52 備有 4/6/8GB RAM 及 128/256GB ROM ,而 Galaxy A52 5G 備有 6/8GB RAM 及 128/256GB ROM ,而且支援 5G 網絡, 6.5 吋開孔屏更支援 120Hz 更新率( Galaxy A52 的屏幕為 90Hz 更新率)。

    6.5 吋開孔屏就植入 32MP 前置鏡頭,比較特別的是 Galaxy A52 5G 屏幕達 120Hz 更新率, Galaxy A52 及 Galaxy  A72 則為 90Hz 。
    6.5 吋開孔屏就植入 32MP 前置鏡頭,比較特別的是 Galaxy A52 5G 屏幕達 120Hz 更新率, Galaxy A52 及 Galaxy A72 則為 90Hz 。

    當然亦可配合不同 Galaxy 配件使用。
    當然亦可配合不同 Galaxy 配件使用。

    Galaxy A72 方面,設計及規格上亦與 Galaxy A52 與 Galaxy A52 5G 相類似,不過機背四攝則變成 64MP OIS 主鏡、 12MP 超廣角鏡頭、 8MP 遠攝鏡及 5MP 微距鏡,因此支援 3 倍光學變焦效果,而且電池也達到 5,000mAh 。三機亦在拍攝上做文章,具備 4K Video snap 功能,在拍攝 4K 影片時可擷取 8MP 相片,亦內置 30 個 AI 場景功能可在拍攝時使用,當然亦有 Night Mode 加強夜拍效果,以及可全手動的 Pro Mode 。據了解,以上三款 A 系新機,目前只確定 Galaxy A52 5G 會在香港推出,其他則未有消息。

    Samsung Galaxy A52 規格總覽。
    Samsung Galaxy A52 規格總覽。

    Samsung Galaxy A52 5G 規格總覽。
    Samsung Galaxy A52 5G 規格總覽。

    Samsung Galaxy A72  規格總覽。
    Samsung Galaxy A72 規格總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