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2022 年第一場 Galaxy Unpacked 將於 2 月 9 日舉行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每逢上半年年頭 Samsung 都會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公布 S 系新旗艦機。來到 2022 年,較早前有關方面就發出了邀請函,表示會於 2 月 9 日舉行本年第一場 Galaxy Unpacked  活動。如無意外傳聞已久的 Galaxy S22 系列就會在當日同大家見面。

    2 月 9 日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將於晚上 11 時開始,屆時預計三星電子流動通訊業務部總裁 TM Roh 就會向大家展示新一代 Galaxy S 系旗艦產品。究竟新機是否與傳言吻合,將 Galaxy Note 系的 S Pen 融合至 Galaxy S 系列之中呢?另外,在 YouTube 的宣傳片中,似乎暗示新一代 Galaxy S 系旗艦相當著重夜拍,是否代表拍攝能力再上一層樓呢?大家就要密切留意我們當日的報導及直播節目了。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