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據流出的圖片顯示最新一場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會於 8 月 11 日舉行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之前同大家報導過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貼出多款看來是 Samsung 即將發表的新產品的 3D 渲染動畫,令大家先行預覽新機有著如何的外觀設計。近日大神又再爆料,今次就正式確認這些新品極有可能於於 8 月 11 日舉行的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上同大家見面。

    今回 Evan Blass 於 Twitter 上貼出相信是來自 Samsung 俄羅斯官方網站的截圖,明確顯示 Galaxy Unpacked 會於莫斯科時間 8 月 11 日 下午 5 時舉行(即香港時間8 月 11 日 晚上 11 時)而且從圖中可見今次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的主題是「 The future will unfold in a new way. Very Soon. 」,顯而易見,今次發表會極大可能為大家帶來新一代 Galaxy Z Fold 及 Galaxy Z Flip 吧!究竟會上還有什麼新品同大家見面呢?就記得留意當日發表會及我們的報導了。

    相關報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