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 8.11 舉行    
    新手機、手錶、耳機洩密動畫曝光!!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踏入 7 月,各廠商的下半年度手機將會陸續發表,其中 Samsung 動向備受關注,因為在 Galaxy S21 Ultra 都有 S Pen 的情況下,就傳出今年 Samsung 未必會有 Galaxy Note 的消息。日前一位洩密者就發佈一批宣稱是 Samsung 即將公布的新裝置,包括兩部摺屏手機、一部 FE 版手機、兩款智能手錶和一款真無線耳機,而且還指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將會在 8 月 11 日舉行。

    Galaxy Z Fold 3

    名為 Evan Blass 的洩密者在 Twitter 上貼出多款看來是 Samsung 即將發表的新產品的 3D 渲染動畫,當中的 Galaxy Z Fold 3 可以見到機面屏幕與上一代一樣採用全屏幕設計,不過三鏡頭模組就回復第一代 Galaxy Fold 的直排設計,令模組範圍減少。另外一個早前 Evan Blass 亦洩露 Galaxy Z Fold 3 首次支援 S Pen ,令它兼具 Galaxy Note 的功能。據 Evan Blass 透露,此機會有白、綠和黑三色。

    早前有消息指這一代 Galaxy Z Fold 將支援 S Pen 。
    早前有消息指這一代 Galaxy Z Fold 將支援 S Pen 。

    Galaxy Z Flip 3

    Samsung 另一款摺屏手機 Galaxy Z Flip 3 則承襲貝殼式翻揭方式,但就換上了新的上下分割設計,令鏡頭與機面屏幕自成一角,雙鏡頭直徑明顯較上一代大,垂直排列在一旁而沒有近年手機流行的鏡頭框,而機面屏幕面積就大增,看起來更為時尚。顏色方面就有淺紫、黑、金和軍綠四種。

    Galaxy S21 FE

    Samsung 相信也會如去年一樣為 Galaxy S21 推出 FE ( Fan Edition )中階版手機。在 Evan Blass 貼出的動畫中可以見到 Galaxy S21 FE 會有白、灰黃、淺紫和黑色。

    Galaxy Watch 4 Classic

    除了手機之外, Evan Blass 還發佈了兩款據稱是 Samsung 新智能手錶的動畫,當中一款具備旋轉錶框和兩粒側邊按鈕的相信會是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據知這款智能手錶將會採用今年 5 月 Google I/O 上公布的、將 Wear OS 與 Tizen 結合的新版本 Wear OS 統一智能手錶平台,顏色就有白、黑和灰色。

    Galaxy Watch Active 4

    至於另一款應該就是運動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4 ,早前有消息指這款運動手錶會有 40mm 和 44mm 兩個尺寸錶面,顏色方面就有灰、深綠、白、桃紅和黑色。

    Galaxy Buds 2

    最後揭露的就是第二代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2 。從洩露的動畫中可以看到這款耳機上面有多個咪高風小孔,不過據知這款耳機沒有 ANC 主動消噪功能,但就會有主動式降噪。此耳機據說會有 60mAh 電量,而充電盒就有 500mAh 電量。顏色方面,耳機會有黑、綠、淺紫和白 4 種,而充電盒外側為白色,但內側則會採用與耳機相同的顏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