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Galaxy Watch4 Classic Thom Browne 特別版即日開放預購登記 手快有手慢冇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在八月時 Samsung 推出過 Galaxy Z Fold3 5G 和 Z Flip3 5G Thom Browne 特別版,超型格加上超張量,一開訂即秒殺。雖然套裝不會再加推,但 Samsung 就為有興趣的用戶帶來入手 Galaxy Watch4 Classic Thom Browne 特別版的機會,只要在香港 Samsung 網上商店參與登記活動,就有機會入手這款別樹一格的智能手錶。

    對於用上 Thom Browne 標誌性品牌色彩,以經典的紅、白、藍三色元素點綴出不同質感的 Galaxy Watch4 Classic Thom Browne 特別版有興趣的客戶,可於 2021 年 10 月 15 日至 17 日期間,在香港 Samsung 網上商店參與登記活動並回答指定問題,即有機會獲得購買名額。被挑選為最有創意答案的參加者將於 10 月 20 日收到有關購買安排的通知。

    手錶內建專屬界面主題。
    手錶內建專屬界面主題。
    Galaxy Watch4 Classic Thom Browne 特別版附上三條別具一格的錶帶,相當吸睛。
    Galaxy Watch4 Classic Thom Browne 特別版附上三條別具一格的錶帶,相當吸睛。

    Galaxy Watch4 Classic Thom Browne 特別版功能與一般版本相同,最大分別當然是三款錶帶:「混合皮革錶帶」以白色作為主調,以紅、藍雙色條紋飾邊;「織布錶帶」展現出 Thom Browne 標誌性設計;「 FKM 錶帶」則使用橡膠材質,不論運動、休閒或睡眠時皆合適配戴。手錶更內建專屬界面主題,融入了設計師的手稿與創意草圖,就連充電線上也加入了 Thom Browne 標誌性設計,整套手錶相當講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