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單車、跑步最啱用  Samsung Galaxy Watch4 軟件更新 2 月 10 日發佈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Samsung 將於 2 月 10 日向 Galaxy Watch4 系列智能手錶推出軟件更新,加入多項升級功能助用戶提升體能、保持健康。同時還提供更多新錶盤設計和時尚錶帶選擇,配合個人風格。

    新功能包括為單車和跑步運動員而設的進階間歇性訓練目標功能,讓用戶能夠預先設定時間、距離和運動組合,引領用戶達成健身目標。另外 Samsung Galaxy Watch4 用戶又可獲數碼健身應用程式 Centr 30 日免費試用,配合 Samsung Health 深入分析身體成分,並透過由雷神 Chris Hemsworth 設計的健身課程改善體態與身心健康。

    另一新功能是追蹤用戶 7 天睡眠規律的睡眠指導( Sleep coaching )應用程式,以 8 種動物來表示用戶的睡眠類型,並且提供 4-5 星期睡眠輔導,幫助用戶改善睡眠質素。

    另外,在軟件更新後,用戶可以在 Galaxy Watch4 上以 Wi-Fi 或 LTE 使用 YouTube Music 應用程式來聆聽串流音樂,稍後並能使用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

    軟件更新又會提供更多錶面顏色和字體選擇, 3 月又會在港推出新顏色的編織錶帶和錶鍊,包括暗酒紅和奶油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