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sad】Samsung S8 將不會現身二月 WMC 展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星期一早上,南韓 Samsung 公布了 Note 7 爆炸事件調查報告。原來在同一天,官方還發表了另一個消息,指二月尾的世界手機論壇(World Mobile Conference)將不會推出新手機 Galaxy S8。

    S8 1

    昨日剛在記者招待會上交代 Note 7 的爆炸事件始末的 Samsung 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向路透社表示,基於安全理由以及不希望再有類似 Note 7 事件發生,因此在接下來手機界盛事 WMC 將不會見到這部 2017 年的旗艦機推出。不過大家不用太擔心,因為很多分析人士都傳手機只是押後到 4 月推出,所以 Samsung 粉絲們耐心等一下就好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