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吉蒂貓、大口仔 2023 年進入元宇宙?Sanrio 宣布與 Gaudiy 合作發展 Web3.0 業務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擁有 Hello Kitty、大口仔、My Melody、布甸狗等一系列可愛角色的 Sanrio 宣布與經營區塊鏈業務的 Gaudiy 合作,將於 2023 年上半年利用旗下卡通角色推出全球性社群服務。

    Sanrio 表示她們在過去,讓 Hello Kitty 等卡通角色與創作人合作,為粉絲舉辦過不少聚會活動,業務一直關注粉絲社群。她們相信 Web3.0 能讓粉絲在過往單方向享用企業提供的內容之外,還可以發展出粉絲與企業一起令社群繁盛起來的享樂方式。她們將會與 Gaudiy 旗下的擁躉平台「Gaudiy Fanlink」合作,利用 Gaudiy 的區塊鏈技術,建立為粉絲與卡通角色的新體驗和生態系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