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S Viya Azure上架 數據分析按小時收費

    大部分數據分析平台已從內部部署 (On-premises) 模式擴展至雲端,SAS 旗下 Viya 分析平台也正式登陸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以公共雲方式供服務,即買即用,並按小時收費,為企業提供使用彈性。

    SAS 人工智能及分析平台總監 Alice McClure 表示,在 Microsoft Azure 上的 Viya 屬全功能版本,包括:SAS Visual Analytics 、 SAS Visual Statistics 、 SAS Visual Data Mining and Machine Learning 及 SAS Model Manager,方便全球用戶能夠進行數據探索、機械學習和模型部署分析,平台時同時多種翻譯語言,讓用戶以熟識的語言處理數據。

    SAS Viya 本身是雲端原生的人工智能、數據分析及管理平台,於單一可視介面同時提供編程、低程式碼或無程式碼選項,讓不同技術水平的用戶能使用人工智能技術。平台同時支援 SAS 及開放源碼,包括 Python 及 R ,數據科學家可選擇個人偏好的語言及技術進行編碼。

    不過,McClure 補充 Viya 會持續擴展至其他雲端平台,但目前未有時間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