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ve Game 必備 ASUS FX 1TB RGB 實測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外置硬碟選擇有很多,但首個支援 Aura Sync 燈效的外置硬碟卻非 ASUS FX 莫屬。這款針對 ROG Gamers 而設的產品,採用極富未來感的外觀設計,與各類 ROG 電競配備構成獨有的信仰美學。

    採用防滑腳墊。
    採用防滑腳墊。

    ASUS FX 採用 5,400rpm 2.5 吋 HDD,配備 USB 3.1 Gen1 5Gbps 介面、256 位元 AES 資料加密,並提供 1TB 及 2TB 容量的型號。產品最特別之處,是其藝術品級的外型設計,採用未來主義風格,生產採用先進的五軸複合加工,讓各面向的髮絲紋一致化,表面更加細膩和耐用。另外,是特殊的屋型設計,容易被抓握,更防止指紋污痕。

    可在 Aura Sync 程式改動 燈效,有 Static(靜態)、Breathing(呼吸)或 Color Cycle(色彩循環)等模式選擇。
    可在 Aura Sync 程式改動燈效,有 Static(靜態)、Breathing(呼吸)或 Color Cycle(色彩循環)等模式選擇。
    附送 NTI Backup Now EZ 軟件。
    附送 NTI Backup Now EZ 軟件。
    成功備份後的檔案,最特別是加上請不要改動的提示。
    成功備份後的檔案,最特別是加上請不要改動的提示。
    如要有 C: 系統盤的開機功 能,需重新 Format FX 硬碟。
    如要有 C: 系統盤的開機功能,需重新 Format FX 硬碟。

    隨硬碟附送《NTI Backup Now EZ 5》備份程式,可提供全套備份解決方案,包含整機、數據資料、社群媒體及雲端資料備份等等。不過,目前 ASUS 僅提供 Windows 的備份程式,未提供其他 OS 的版本。另外, Aura 程式會支援 Windows 10/8作業系統,對於仍舊使用 Windows 7 的用仍購買時需要注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