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ciTech Challenge三強出爐 直入11月電梯賽

    今年 4 月中,香港科技園聯同艾睿電子(Arrow Electronics)及 Indiegogo 合辦的全新創業比賽 SciTech Challenge,以增強香港創業文化及發掘更多人才,並為創業公司提供從建立概念到持續發展的生態。經過為期三個多月的培訓及甄選,最後三強已出爐,剛好三甲的項目都跟嬰兒照顧及學習有關。反映這類項目不論是香港,以至外地都有龐大需求。三支隊伍更取得「快證」,直接獲 11 月在港舉行的環球電梯募投比賽(Elevator World Tour)香港站的入選資格。

    冠軍項目由 Peacify Limited 的 Peacify Sock 獲得。該產品加入傳感器技術,以監測嬰幼兒生命體徵及生理指標,適合 0 至 1 歲嬰兒使用。亞軍項目由「科技創業培育計畫」成員 VOX 研發的 WORDLE 所得。此硬件設備可置於家中,每日擷取嬰幼兒每天聆聽及說話的字詞數量,幫助幼兒語言學習。季軍則是 Labby 研發的玩具教育機械人,讓學生以低成本設計及創造自己的機械人,從中學習編寫程式、物理、解難和分析等技巧。

    SciTech Challenge 首個比賽項目已結束,三甲已名花有主,分別由左起的 WORDLE(亞軍)、Peacify Sock(冠軍)及Labby 機械人(季軍)獲得殊榮。
    SciTech Challenge 首個比賽項目已結束,三甲已名花有主,分別由左起的 WORDLE(亞軍)、Peacify Sock(冠軍)及 Labby 機械人(季軍)獲得殊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