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ega 伙拍派拉蒙拍超音鼠電影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Sega Holdings 剛剛公布 Sega of America 與派拉蒙影業合作,拍攝超音鼠的動畫大電影,以混合實景和 CG 方式拍攝,預計 2019 年 11 月 15 日在北美推出,還會作全球發行,希望吸納新的顧客。

    這電影是由派拉蒙影業與 Sega 旗下的 Marza Animation Planet 的合資公司製作。監製是《狂野時速》系列的監製 Neal H. Moritz ,而執行監製就是《 DeadPool 》的導演 Tim Miller ,而導演就是曾獲得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提名的 Jeff Fowler 。另外,曾製作《太空俠盜夏羅古》CG 電影、多集《 Bio Hazard 》CG 動畫及《 FF XV :皇者之劍》的 Marza Animation Planet 也會參與當中的策劃和動畫製作。

    《超音鼠》最新遊戲是去年 11 月在 PS4 和 Xbox One 上推出的《 Sonic Forces 》。
    《超音鼠》最新遊戲是去年 11 月在 PS4 和 Xbox One 上推出的《 Sonic Forces 》。

    超音鼠和 Tails 及 Eggman 過去也曾在迪士尼的電影《無敵破壞王》裡出場,但戲份不多。

    近來,日本擁有受歡迎角色的遊戲公司紛紛宣布將旗下角色推向國外,任天堂早前就已經公布會與拍攝《壞蛋獎門人》的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合作拍攝《孖寶兄弟》電影,而 Capcom 也預備在今年於時代華納旗下的「 Cartoon Network 」上推出 Rockman 動畫。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