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elena Gomez 發表以 iPhone 11 Pro 拍攝的 MV 作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流行歌手 Selena Gomez 發表了最新的音樂作品《Lose You to Love Me》,新 MV 原來是利用 iPhone 11 Pro 來拍攝。當然利用手機來拍攝 MV 甚至電影並不是新鮮事。過去在韓國、伊朗甚至荷里活亦有不少製作會使用 iPhone 來進行拍攝,不過一般都會採用單一焦距,或是需要其他專業的拍攝器材,例如路軌,穩定器及收入音咪等來協助拍攝。才能有更理想的運鏡效果。不過 Apple 在 iPhone 11 Pro 在發表的時,強調三鏡頭協作,實現無縫 4 倍變焦,加上新機的收音咪更有變焦功能,
    這個設計對於影片拍攝有莫大的幫助。相信日後,會更多製作人會嘗試利用 iPhone 製作更多精彩的作品。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