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日水 AQUOS R6 現貨到 影相靚帶動好銷情

    與出貨量堪稱機海的國產手機相比,日本水貨來港頻密度隨時長至數月一遇。不過,俗語有云「唔係猛龍唔過江」,能讓商號挑選上架一定別具吸引力,好似上周新鮮到港的 Sharp 旗艦手機 AQUOS R6 ,就配備了 Leica 加持的 1 吋 CMOS 攝影鏡頭。

    AQUOS R6最大賣點是其採用Prosumer DC級別1吋CMOS的LEICA SUMMICRON F1.9鏡頭組。
    AQUOS R6 最大賣點是其採用 Prosumer DC 級別 1 吋 CMOS 的 LEICA SUMMICRON F1.9 鏡頭組。

    用上了自家招牌 Pro IGZO OLED 屏幕的 Sharp 旗艦 AQUOS R6 ,雖然在顯像部分擁有自適應 1Hz-240Hz 更新率功能,但相信不少人注目重點,都落在採用 Prosumer DC 級別 1 吋 CMOS 的 LEICA SUMMICRON F1.9 鏡頭組上。這組擁有 2,020 萬像素輸出的鏡頭,具備超越現時同類產品的成像及訊噪抑制相片表現。實際受歡迎程度從引入 AQUOS R6 的手機商號數度返貨、數度賣斷已可想而知。相比原價 115,632 日圓(折合約 8,124 港元),溢價達 10,000 港元,仍處於供貨緊張的良好銷情,間接證明擁有頂級相機規格的智能手機在本港的高檔智能手機市場仍相當有吸引力。

    Sony Xperia 1 III水貨256GB版本價位約在$9,580至$9,600左右。
    Sony Xperia 1 III 水貨 256GB 版本價位約在 $9,580 至 $9,600 左右。

    另一款同為日系水貨手機,但港版推出將近的 Sony Xperia 1 III ,同樣擁有出眾的 ZEISS 變焦三鏡拍攝,包括能在 70mm 至 105mm 作光學變焦的潛望式遠攝鏡頭組,街場 256GB 版本水貨價位大約維持在 $9,580 至 $9,600 左右。由於傳聞港行相同儲存配置的零售價為 $9,998 ,故稍為便宜的日水 Xperia 1 III 仍有用家追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